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石台县妇联开展“安全教育进家庭”宣传活动

时间:2020-10-29 09:35 来源:县妇联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10月26日,县妇联在小河镇狮山村开展“安全教育进家庭”宣传活动,广泛宣传安全生产知识。


此次活动共有50余人参加,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了涵盖居民安全、社区安全、急救自救互救安全、防灾减灾应急安全知识的读本;详细讲解了用火、用电、用气、急救与逃生等安全要点。并耐心为群众解答关于日常安全的各类问题。参加活动的群众表示:日常安全是安全生产的盲区,感谢县妇联送来的安全知识,非常适用及时。

此次活动切实提高了广大居民对安全生产重要性的认识,让每一位居民都参与到创建平安和谐社区的队伍中来。将“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理念转化为强烈的自觉行为意识。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