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横渡镇琏溪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基层篮球赛活动

时间:2020-10-16 15:16 来源:横渡镇人民政府 作者:严诗婷 阅读:

为进一步推动横渡镇琏溪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促进社会和谐和文明进步,全面提高国民体质和健康水平,展现基层工作者的英姿风采,增强群众之间的凝聚力,1013日,琏溪村村委联合池祁高速安徽交检举办基层篮球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随着裁判哨响,比赛拉开了帷幕,吸引不少路过的人员驻足观看。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队员们积极进攻,严密防守,精彩的配合,巧妙的抢断,不时的将比赛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在场观战群众虽不能亲身参加比赛,现场观众也十分投入,为自己的球队呐喊助威,也为对方球员的精彩表现拍手叫好。最后由琏溪村篮球队以微弱的优势赢得了比赛,为比赛画下一个圆满的句号。





此次比赛突出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作风,极大丰富了琏溪村群众体育文化生活。(横渡镇   严诗婷)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