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石台大演乡组织青年积极参与消防培训演练

时间:2020-10-13 16:11 来源:大演乡人民政府 作者:舒迎港) 阅读:

为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增强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实战能力和协调配合能力,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预防和减少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

 


 

10月12日,石台县消防大队及石台县防火办一行赴大演乡开展森林防火业务知识培训,并展开实际操作演练。大演乡政府青年干部踊跃参与培训演练,青年干部通过会议培训深刻认识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随后,一行人前往河边进行实操演练,技术员详细讲解了新型消防水泵的正确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

通过此次活动,提升了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处置初期火灾能力,为全乡防火灭火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舒迎港)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