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石台县妇联、县科协联合开展徒步健身活动

时间:2020-09-29 15:22 来源:县妇联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亲近自热,享受户外运动带来的乐趣,9月27日,在中秋国庆来临之际,县妇联、县科协联合组织职工开展了以“亲近自然、挑战自我”为主题的徒步健身活动。

 



此次徒步地点选在风景如画的七都镇七井村。早上8点多钟,参加本次活动的全体人员在办公楼下集合,统一乘车前往。1个半小时后,到达七都镇七井中心学校,按计划下车徒步走至画坑。大家带着轻松愉快的心情,迈着矫健的步伐,脚踏石板路,时而望望远处小村,时而看看路边挂满红色果实的枣皮树,呼吸着山间清新空气,满眼秋意,大家无不感到心旷神怡。不知不觉中,大家就轻松走完了7公里的路程,11点多钟到达目的地。在短暂修整后,大家又乘车前往位于八棚村的石台县七都农产品交易市场,与当地农户交流,详细了解七井辣椒的市场行情,感受辣椒丰收带给农户的幸福和喜悦。

此次活动让大家暂时放下生活、工作的压力,与大自然进行了一次亲密接触,不仅倡导了健康的理念,让大家切实感受到了徒步健身运动带来的快乐与激情,而且在感受集体生活的同时也促进了相互交流,进一步增强了集体意识,凝聚了团队精神。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