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石台县纪委开展普法宣讲 推进廉洁履职

时间:2020-09-25 08:19 来源:县纪委监委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9月23上午,石台县纪委负责同志到七都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宣讲活动,乡镇全体干部职工、镇直单位负责人、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参加了活动。

 

宣讲人从《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制定的背景和意义、起草过程与制定思路、重点内容解读等方面进行宣讲解读,重点解读了《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实现公职人员监督全覆盖、明确了公职人员的范围和处分种类、为公职人员划定了14条红线,严格处分程序、明确法律责任等内容。

本次宣讲系统全面、讲解透彻、突出实效,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实践性,对全镇所有公职人员学习领会《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的精神实质,切实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