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共青团石台县委开展“河小青”plogging (净城慢跑) 公益活动

时间:2020-06-08 11:42 来源:石台青少年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当天上午团县委联合县教体局、县气象局、县公益协会、县乐跑协会共同开展了“河小青”plogging (净城慢跑) 公益活动。

 





 

志愿者们从广阳大桥开跑,慢跑过程中,志愿者们捡拾路边垃圾,帮助环卫工人清扫马路便道,整齐的队伍,青春的面庞,成为街边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许多围观的市民也不禁加入慢跑队伍,与志愿者们一同捡拾垃圾。

 




 

活动的开展让参与者在加强身体锻炼的同时增强环境保护意识,并用实际行动带动更多人从身边小事做起,做环境保护的践行者,为精致县城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

 



 

据悉,该活动以“净城慢跑”为主。“Plogging”(净城慢跑)源自瑞典,由瑞典语中“捡垃圾”(plocka)和“慢跑”(jogga)两个单词组合而成,要求活动参与者在跑步时带上垃圾袋,慢跑的过程中利用短暂的间歇弯腰捡起周围的垃圾,不仅有益身体健康,还能改善环境卫生。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4)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