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石台县缘溪村开展春季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时间:2020-04-10 09:35 来源:仁里镇 作者:彭超 阅读:

为提高广大村民卫生健康意识,改变疫情爆发以来村庄环境不佳现状,提升村容村貌,给全村人民生产生活提供一个干净、卫生、整洁、舒适的环境,近日,缘溪村结合党员日活动,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公益性岗位以及志愿者,并邀请县向日葵公益联盟开展了“大消毒、大清扫”春季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重点是针对村庄道路沿线、广场、集中安置点周围、房前屋后等区域,积极倡导和要求村民做到垃圾入池入桶,及时消除暴露性生活垃圾、建筑垃圾等,并对人员密集场所进行集中消杀作业,做好整治乱搭乱建、乱堆乱摆、乱停乱放、乱贴乱画、乱扔乱倒等行为。

 


 

行动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积极清扫白色垃圾,清理堆放的各类垃圾,利用消杀设备喷洒消毒药水。在他们的带领下,很多村民积极支持配合,主动打扫自己的庭院。

此次行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生态环保意识,提升了村庄整体形象,有效助力美丽乡村建设、脱贫攻坚等工作。(彭超)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82)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