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石台县举办“新时代新作风,我的廉政宣言”演讲比赛

时间:2019-09-17 08:16 来源:县图书馆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8月30日,由石台县文明办、县纪委监委办、县文旅局主办的“新时代新作风,我的廉政宣言”暨2019年度“廉政教育月”启动仪式在东柱宾馆六楼会议室举行。县领导吴德元、江昌勤、胡小艺观看比赛。

 



 

来自各乡镇和县直机关部门选派的16位优秀选手,紧紧围绕“新时代新作风,我的廉政宣言”为主题,从宣扬清正廉洁、弘扬社会廉政之风等方面,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亲身经历与感受,用朴实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自己心中的廉政故事。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精湛的演讲技巧和真挚的情感流露不时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比赛现场高潮迭起。

 



 

通过将近3个小时的角逐后,由仁里镇选派的选手夏清秀演讲的《论基层干部的廉政修养》、牯牛降景区管委会选派的选手汪露演讲的《钱不要多,够用就行》,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来自大演乡马倩倩、矶滩乡潘月琴、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的张敏、县文旅局的许丹丽选手荣获二等奖;仙寓镇选手刘剑涛、县交通运输局选手桂贤、县财政局选手柯俊玲、县人民检察院选手童政、县人民法院选手熊蕾、丁香镇政府选手胡文哲、县气象局选手陈砚涛、县人社局选手李文、县纪委监委选手刘毅、县税务局选手何艺荣获三等奖。

 




 

此次活动,让在场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了廉政建设对于党员干部的重要性,更让广大群众了解到廉政作风对于建设中国原生态最美山乡-石台的重要意义,不仅弘扬了“廉洁从政、廉洁奉公”的社会风尚,更展示了石台县广大党员干部以身作则,坚持廉洁作风的坚定决心。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77)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