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播报 > 正文

石台县委教体工委在石台县第二届 基层党建品牌决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21-03-17 10:22 来源:县教体局 作者:汪垚平 阅读:

3月16日,石台县第二届基层党建品牌决赛落下帷幕,教体工委选送的池州生态经济学校党总支“生态筑梦 以绿育红”、七里中心学校党支部“红旗引领先锋”被评为石台县第二届基层党建工作“十大”品牌。

此次大赛经过前期申报、实地复核,来自全县各领域的20个党建品牌参加决赛评比。决赛中,池州生态经济学校党总支、七里中心学校党支部汇报人通过PPT展示、微视频及口头解说等形式,围绕学校党建品牌内涵、创建举措、取得成效等方面,结合教体系统的特点,充分展示了教体系统党组织党建工作取得的经验和成绩。

下一步,教体工委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充分发挥品牌示范引领效应,在全县教体系统掀起创先争优的热潮,更好地为石台教育发展服务。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