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播报 > 正文

石台县人武部、退役军人事务局赴小河镇走访慰问荣立三等功现役军人家属

时间:2021-02-09 15:31 来源:小河镇 作者:吴云飞 王笑影 阅读:

2月8日上午,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刘恒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小河镇分管负责同志一行来到该镇梓丰村走访慰问了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费富乾家属。

刘恒新一行与费富乾家属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送上喜报和慰问金,对他们多年来一直默默支持子女献身国防、矢志报国并获得荣誉表示祝贺。感谢他们为部队、为祖国培养了优秀的军事人才,希望他们鼓励孩子在保家卫国的神圣岗位上再接再厉,积极进取,为家乡的父老乡亲争光,再立新功。

本次走访慰问活动,把关爱和荣誉送到了立功受奖的现役军人家中,激励军人在部队建功立业,积极营造了“一人立功、全家光荣”“崇军尚武,关爱功臣”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