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播报 > 正文

七都镇开展军人家属春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1-02-05 10:22 来源:七都镇 作者:姚蓓蓓 阅读:

“让最可爱的人成为最光荣的人,让最辛苦的人成为最幸福的人!”,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表达对军人家属的关心和关爱,2月3日,七都镇退役军人事务站对镇辖区内63位现役、退役军人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及新春祝福,切实将党和政府的关怀落到实处。

慰问组一行每到一户都与军属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对他们孩子参军报国,为国防事业建设付出的努力和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随后为他们每人送上500元慰问金,祝他们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

近年来,七都镇积极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时刻把军人及其家属的冷暖挂在心头,全力解决现役军人的后顾之忧,让现役军人群体为国防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积极营造拥军优属“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良好社会氛围。(姚蓓蓓)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