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播报 > 正文

石台县矶滩乡:爱心慰问敬老院,传递温暖显真情

时间:2021-02-03 17:11 来源:矶滩乡人民政府 作者:胡正阳 阅读: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气,确保敬老院老人度过一个安全、温暖的冬天,2月3日上午,邻鹿康护公司志愿服务队赴矶滩乡敬老院开展了以“浓浓关怀暖人心”为主题的慰问活动。

活动中,邻鹿康护公司负责人朱霞仔细询问了老人们的生活起居、身体健康、饮食等情况,倾听老人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需求,为老人们送上油、米、棉被等精心准备的新年慰问礼物,并送上了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矶滩乡敬老院负责人方志禄代表老人们对他们的关心和慰问表示衷心感谢。

朱霞表示,对老人多一份关心、多一份关爱,是每个人、每个企业应当承担的社会责任,以后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敬老院老人的生活情况,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将爱心传递下去,让老年人切实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据了解,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矶滩乡敬老院定期给老人们发放口罩等防疫物资,每天对房间及各活动场所进行消毒,一手防控疫情,一手关爱敬老院老人,做到抗疫关爱两手抓、两手硬,让敬老院的老人们安享晚年幸福生活。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