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播报 > 正文

仙寓镇:寒冬送温暖,情暖敬老院

时间:2020-12-31 15:48 来源:仙寓镇人民政府 作者:陈粮民 阅读:

为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2月30日上午,安徽皓月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星火鞋厂在仙寓镇民政所的陪同下分别来到仙寓镇敬老院一院、二院,对院里老人的开展冬季慰问活动。

上午9点,敬老院内昨晚下的雪还未全部融化,显得格外寒冷,而老人的内心却很温暖。两所爱心企业为敬老院带来了冬季御寒衣服、棉鞋、牛奶等爱心物资,希望老人们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星火鞋厂负责人紧紧拉着老人的手,“每年12月份的这个时候我们都会来两所敬老院来看看老人,看到这些老人就像看到自己的亲人一样,看到他们开心健康我们也高兴。”

据悉,此次慰问仙寓镇民政所作了精心部署,活动前和两位敬老院了解了老人们的需求,有针对性地购买慰问品和生活用品,让送去的每一件爱心物资都有实用所值,也让慰问活动真正落到实处。此次活动丰富了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了老人们的生活质量,受到了老人的一致好评。(陈粮民)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