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播报 > 正文

仁里镇新街社区;提供零距离服务 温暖残疾人心窝

时间:2019-08-01 17:11 来源:仁里镇 作者:胡宏坤 阅读:

为有效解决部分重度残疾人办证难的问题,最大限度地降低他们的生活负担,让他们及时享受到政府对残疾人各项优惠政策,7月29日下午,县镇两级残联在仁里镇新街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开展上门集中办证活动。

 


 

评残机构专业医生现场对每户残疾人进行一对一填表、拍照、鉴定、一次性办结的方法进行现场评估定残,严格按照公开办证流程,把好办证审核关,共为3名行动不方便的重度残疾人及时办理了《残疾人证》。

此次集中办证活动为残疾人提供零距离的亲情服务,温暖了残疾人的心。同时,社区工作人员能够更深入了解残疾人的困难和需求,面对面宣传党和国家对残疾人的优惠政策,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在康复、辅具、就业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54)
98.2%
踩一下
(1)
1.8%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