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三线三边 > 正文

石台县:各乡镇环保志愿者开展“三边三线”义务清扫活动

时间:2016-03-18 15:54 来源: 作者: 阅读:
七都镇:为弘扬雷锋精神,积极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极力助推美丽宜居小镇创建,按照石台县文明办的部署要求,七都镇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3月16日下午,该镇组织三十名干部职工手持扫帚、铁锹等卫生清扫工具、开着消防车来到街头,冒着细雨寒风,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雷锋精神,对镇区街道两边路段进行集中清扫。

 

 

通过大家齐心协力的紧张劳动,使该路段的卫生得到进一步好转,面貌焕然一新,受到了过往群众的高度称赞,为进一步改善集镇环境,提升集镇形象起到了积极作用。

 

丁香镇:近日,为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丁香镇组织志愿者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手拿垃圾袋、钳子等工具认真清理道路两旁及河岸两边白色垃圾;针对纸质小广告,志愿者采用钢丝刷在其侵水后刷干净,然后用水进行彻底的清洗。

 

 

在整治环境的过程中,志愿者们还对存在乱堆乱放现象的住户上门进行了耐心劝说。针对居民乱停车、随手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志愿者们也进行了文明劝导。同时积极向沿线百姓群众宣传环境整治,倡导生态、绿色、文明的生活理念。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志愿者们的良好形象,较好的传承了雷锋精神,传播了社会正能量,为“三线三边”行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石台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8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