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三线三边 > 正文

石台横渡镇组织开展“三线三边”清白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7-03-28 16:27 来源:横渡镇 作者:李园园 阅读:

为推动美好乡村建设和“三线三边”环境整治工作深入开展,3月28日下午,横渡镇组织志愿者深入镇辖区街道开展“清白”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手持铁钳、垃圾袋等工具将垃圾收集分类,对街道主次干道两侧的塑料袋、废纸和其它杂物等进行了集中清理,并对一些居民的不文明行为进行了劝导。

此次活动不仅清除了辖区内的白色垃圾,同时也起到了宣传教育作用。大家都希望能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和引领周边群众自觉参与到“清白活动”志愿服务活动中来,让横渡镇变得更加的整洁、明亮、美丽!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183)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