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三线三边 > 正文

矶滩乡全面展开灾后垃圾清理

时间:2016-07-12 10:11 来源:未知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7月2日至4日的连续暴雨使秋浦河水位暴涨,受洪水影响,大量垃圾杂物顺流而下,洪水退后,沿河两岸的树枝、河堤以及过水的田间地头等地方“彩旗飘扬”,随处可见残枝断木和其他垃圾,与“最美旅游山乡”形象格格不入,大煞风景。



 

为尽早恢复旅游产业生产,为游客提供一个赏心悦目的生态环境。7月11日,矶滩乡党委、政府开展灾后垃圾清理专项行动,组织当地干部群众清除洪水遗留的各类垃圾。是日,矶滩乡出动60余人对全乡尤其是对秋浦河公路沿线垃圾进行清理,至中午12时,矶滩乡杨坑、集镇和老街等区域基本恢复干净整洁,其他区域仍在紧张清理中。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829)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