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三线三边 > 正文

开展“三线三边”治理 共建美好家园

时间:2015-11-12 16:35 来源: 作者: 阅读:
七都镇:军民义务植树

11月10日,七都镇开展军民义务植树活动,驻地部分官兵、机关单位工作人员、群众代表共40余人参与此次活动,为促进当地生态文明建设再添一片新绿。

 

图为七都镇组织义务植树活动

此次活动,大家相互配合劳作,共植树520棵,使得原本空旷、脏乱的生活垃圾集中处理地,株株苗木横竖成线,迎风招展,焕发出勃勃生机。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军民的环保意识,激发了大家爱绿、护绿、植绿的热情,也为七都镇生态文明建设“添砖加瓦”.

小河镇:开展清“白”行动

为推动美好乡村建设,深入开展“三线三边”环境整治工作,11月5日,小河镇组织志愿者深入镇辖区街道开展“清白”志愿服务活动。

 

图为小河镇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过程中,20余名志愿者划分责任区域,沿途清理街道、石岭河的白色垃圾,并向沿街商户宣传生态、绿色、文明的生活理念,引导他们重视门前卫生,共建美丽小河。

地税局:保护“母亲河”

11月10日,地税局组织团员志愿者来到美丽的秋浦河旁,开展“清洁家园清白行动”志愿服务。

 

图为地税局组织开展清‘白’行动

志愿者们头戴红色志愿帽,仔细拾捡河滩上的果皮、纸屑、垃圾袋等白色垃圾,清除卫生死角。整个过程中,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忙得不亦乐乎。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清除了河滩上的白色垃圾,提升了秋浦河环境整洁度,也让志愿者们感到志愿服务的必要性,志愿者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为文明县城的创建献出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80)
100%
踩一下
(0)
0%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大演乡:狠抓环境治理 共享碧水蓝天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