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三线三边 > 正文

石台县大演乡切实做好“三线三边”工作

时间:2017-04-21 10:10 来源:大演乡 作者:王杰 阅读: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县“三线三边”环境集中整治要求,d石台县大演乡结合本乡实际,以美丽乡村建设为核心,以文明创建为抓手,扎实开展 “三线三边”环境整治工作,不断深化乡村环境。

一、加强领导,做好摸底工作。大演乡成立了环境卫生整治领导小组,针对“三线三边”地带,开展一系列摸底工作,严格排查,全力整治。

二、安排人员,重点整治。大演乡对河道、省道沿线卫生死角,特别是河道两岸可视范围内的树挂垃圾安排专门人员进行重点整治。

三、加强宣传,坚持“清白行动”常态化。大演乡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标语等方式加强对环境卫生整治的宣传,同时坚持每周组织志愿者进行“清白行动”,用行动来带动群众意识的提高,真正做到在行动中做好宣传工作。

通过以上举措,大演乡环境整治工作初见成效,接下来,该乡将创新宣传方式,加大宣传力度,组织人员进村入户和村民进行面对面交流等方式,逐步提升村民的素质,使村民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自觉保持乡村环境的整洁。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188)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