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三线三边 > 正文

石台县各乡镇积极开展“牛皮癣”整治工作

时间:2016-01-21 10:01 来源: 作者: 阅读:
自石台县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治理“牛皮癣”专项行动以来,该县各乡镇积极行动,全力推进整治工作,营造优美和谐的城乡环境。

 

七都镇  针对S325省道七都境内日益猖獗的城市“牛皮癣”小广告和乱贴乱画等现象,七都镇政府布置任务,由城管七都分局牵头安排专人从稠岭岭头与横渡交界处至启田村石台县界处,重点清理居民住房墙体、垃圾池墙面等乱写乱画的小广告。工作人员用自备的滚筒刷沾上白色乳胶漆,在写满小广告的墙体上来回刷,直到黑色字体小广告模糊,看不见为止。虽然对写满小广告的墙体进行刷白工作很费力,但大家都精神饱满,干劲十足,体现了与“牛皮癣”小广告抗争到底的决心!

 

 

图为七都镇组织开展“牛皮癣”清理

 

此次行动共刷白墙体40余处,垃圾池10处,路边护坡5处,使用白色乳胶漆10桶。通过此次行动,极大地改善了S325省道七都境内沿线的环境,是七都镇政府乃至整个七都镇人民向城市“牛皮癣”宣战打响了第一枪!

 

丁香镇  为进一步深化“治脏治乱”工作,维护容貌整洁,改善人居环境,巩固“三线三边”环境治理成果。近日,丁香镇组织人员开展“牛皮癣”专项整治活动。

 

 

图为丁香镇组织开展“牛皮癣”清理

 

此次活动主要是对街道、村居墙壁、道路两侧电线杆等进行集中清理。整个活动结合实际,讲究工作方式方法,针对涂鸦广告,采用接近墙体色彩涂料涂抹整齐;针对纸质小广告,采用钢丝刷在其侵水后刷干净,然后用水进行彻底的清洗。

 

通过此次专项整治活动的开展,“牛皮癣”广告得到有效清理,大大提升了丁香镇的整体形象,推进了“三线三边”环境整治工作的深入开展。

 

矶滩乡  为维护省道沿线容貌整洁,扮靓石台“北大门”,改善人居环境,近日,矶滩乡组织乡“三线三边”办公室,派出所等相关单位人员在省道沿线开展了“牛皮癣”专项整治行动。

 

 

图为矶滩乡组织开展“牛皮癣”清理

 

此次专项行动整治的重点是乡境内省道沿线的墙壁上,桥墩上的乱涂乱画,乱贴乱刻等,采取涂、铲、刷、洗等多种方式方法对这些“牛皮癣”进行清除。在清理的同时,还积极向群众宣传“牛皮癣”的社会危害性,引导群众积极劝阻,制止涉及非法小广告的行为人。据悉,此次专项行动,共清理“牛皮癣”70余条。

 

下一步,矶滩乡将进一步完善机制,做到巡查清理工作常态化,经常化,以给广大群众创造良好的人居环境,给游客创造健康、舒适的旅游环境。(石台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80)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