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王清宪在石台县开展春节前送温暖时强调始终把群众冷暖放在心头

时间:2022-01-27 09:22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根据中央及省委统一部署,1月23日至24日,省长王清宪在石台县走访慰问困难群众、烈士家属、先进模范,看望奋战在疫情防控和乡村振兴一线的防疫人员和驻村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他强调,要始终把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头,用心用情用力保障好群众生产生活,让全省人民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新春佳节,让广大群众日子越来越红火。

在仙寓镇源头村,王清宪先后走进困难群众姚玉华、王秋香和烈军属李文志家中,仔细察看住房和生活条件,了解家庭收入等情况。他叮嘱当地干部要落实落细政策,健全帮扶机制,照顾好老人们的晚年生活。仁里镇金钱山社区的环卫工人王多娣,十几年如一日勤恳工作,荣获全国劳动模范。王清宪肯定她在平凡岗位上作出的非凡业绩,要求当地重视关心劳模的工作和生活,大力弘扬劳模精神,进一步激发群众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在大演乡卫生院,王清宪现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慰问一线防疫和医护人员。王清宪指出,我省疫情防控成果来之不易,背后凝结着广大一线防疫和医护人员的辛勤付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一鼓作气、保持状态,严密落实各项疫防措施,入情入理做好春节回乡群众工作,减少人员流动集聚,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实防线。

石台县是我省20个省级乡村振兴重点县之一。王清宪来到仙寓镇南源村,察看村容村貌,慰问驻村工作队,希望大家以更大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团结带领村民群众,全力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文章,确保不发生规模性返贫,找准发展乡村产业、促进共同富裕的有效路径。

王清宪还到天方富硒产业园调研,了解当地特色产业发展情况。他强调,要注重以乡镇为单元统筹产业资源,通过现代化、专业化、市场化手段,创新营销策划,加强品牌培育,让大山里的好产品拓开大市场、卖出好价钱。要立足生态和特色资源优势,顺应消费升级趋势,开发新产品、新业态、新模式,打造集群化、定制化、高端化的商务休闲度假产品,做大做强特色产业,把绿水青山的资源优势转化为兴县富民的产业优势。(记者 吴量亮)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