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李军到七都镇走访调研企业项目建设工作

时间:2021-02-08 15:36 来源:七都镇 作者:张茜 阅读:

近日,县委书记李军、副县长张旭带领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一行深入七都镇走访调研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及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副县长、七都镇党委书记王萍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鑫富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大岭峡谷山泉水有限公司两个项目基地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期间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就项目建设进展、安全生产、运营销售等情况的汇报,询问企业在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企业共同探求发展良策,切实帮助企业破解难题。

李军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安全生产无小事,一要坚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标准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做实做细,重点做好办公和生产区域的防疫消毒工作,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的同时加大建设力度;二要严格落实生产主体责任,突出抓好重点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避免安全事故发生;三要转变思维抢抓机遇,运用综合手段提升企业品牌影响力,为企业发展开拓新路子,同时要求各级各部门加大帮扶力度,为企业发展增添动力。(张茜)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