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石台县文明网-首页 > 领导活动 > 正文

李军调研城市管理工作

时间:2018-01-04 09:50 来源:行政执法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12月29日,石台县委书记李军先后深入县数字化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石台华信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调研城市管理工作,县政府副县长鲍华陪同调研。

 

 

李军一行在观看数字化城市管理系统功能演示后指出,实施数字化城市管理是适应城市发展需要、改变城市管理方式、提升城市管理水平的有效途径。要以推进数字化城市管理为契机,创新方式方法,建立网格单元,实行网格管理,强化督查考核,进一步压实责任、明确分工,让人人肩上有担子、个个身上有任务。

 

 

在石台华信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李军一行观看了环卫机械化洗扫作业和压缩式垃圾收集车、电动收集车现场操作演示,听取了县行政执法局、石台华信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李军充分肯定了城乡环卫一体化前期各项工作,并勉励石台华信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在城乡环卫一体化运营中要坚定信心、开拓创新,义利兼顾、保证质量、打造样板、彰显特色。

最后,李军要求县直有关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牢固树立服务理念,积极支持配合城乡环卫一体化运营,主动搞好服务保障,确保城乡环卫一体化建设有力有序推进,持久稳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