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徐爱莲副县长专题调研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

时间:2016-08-02 11:13 来源:未知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7月28-29日,县政府副县长徐爱莲深入11个县直单位,了解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县教体局主要负责同志、县文明办分管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徐爱莲副县长指出,未成年人思想首先建设工作是创建安徽省文明县城的前置条件,单独考核,占创建文明县城总分的20%,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90%的工作集中在网上申报,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

 


 

徐爱莲副县长要求,文明办加强审核,对于材料审核未通过的单位,要限期整改;各相关单位要形成合力,针对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补缺补差,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文明委交办的各项工作;对于有部门复核任务的单位,要加强与省直部门的沟通、对接,争取在部门复核这一块不丢分或少丢分。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