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聚焦石台 > 正文

全省高质量推进“聚民意,惠民生”行动暨人事代表选举工作交流会在我县召开

时间:2023-07-07 08:23 来源:石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沈瑶 阅读:

7月4日至5日,全省高质量推进“聚民意,惠民生”行动暨人事代表选举工作交流会在我县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庆丰,市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田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纪良才,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施道良,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邱军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江洪参加调研。

调研期间,韩军一行深入仙寓山游客服务中心、仙寓镇大山村人大代表联络站以及西黄山茶旅融合综合体,实地察看了人大代表建议办理、代表履职平台建设等工作,并与部分基层人大代表交流,详细了解“聚民意,惠民生”行动开展情况。韩军对我县“聚民意,惠民生”行动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池州市认识充分到位、研究深入系统、贯彻举措有力、积极探索创新、典型事例突出、行动成效明显。

座谈会上,韩军听取了一年多来全省“聚民意惠民生”行动开展情况的汇报;部分人大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围绕提升履职能力、发挥代表作用、加大活动宣传、改进建议办理等提出意见建议。

韩军强调,深化、延伸、拓展“聚民意,惠民生”行动,各级人大要突出政治能力建设,把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作为重中之重,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要抓好“双联系”工作,注重履职培训、专题培训,推进“家室站点”等平台建设,发挥好考核激励作用,提升代表履职服务保障水平;代表们要始终胸怀“国之大者”,牢记使命职责,加强调查研究,为民建言献策,接受群众监督,当好人民群众利益的“代言人”;各级国家机关要积极主动作为,拓宽代表知情知政渠道,增强建议办理质量和效果,健全完善吸纳民意、汇集民智等工作机制,进一步推进行动走深走实。

田昕向省人大常委会来池调研表示热烈欢迎,表示池州将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进一步改进人大工作,推动“聚民意,惠民生”行动在池州走深走实,努力为全省人大工作添砖加瓦、增添风采。

会后,考察组一行还分别赴我县大演乡西黄山茶旅融合体、“中国生态硒都”会客厅、仁里镇缘溪村以及白鹭湾公园进行考察学习。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