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聚焦石台 > 正文

我县召开补充耕地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

时间:2023-07-07 08:17 来源:小河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加快推进我县补充耕地及增减挂钩项目建设,为全县重点项目提供用地保障,7月5日,全县补充耕地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在小河镇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勇,县委常委、副县长裴钧,各乡镇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以及相关县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2_副本.png

与会人员先后赴小河镇龙山村、安元村项目地块现场调研,听取小河镇、设计单位、施工单位进度汇报,详细了解施工进展情况,并对项目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图片1_副本.png

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通报了2023年补充耕地项目建设和增减挂钩项目工作进展情况,各乡镇、县直相关部门作了交流发言。

张勇指出,补充耕地和增减挂钩工作是守护耕地保护红线、落实耕地占补平衡、关乎石台县高质量发展的一件大事、要事,是保障粮食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也是保障项目用地的重要途径。

张勇强调,各乡镇、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紧密配合、强力推动,不折不扣完成好全县补充耕地、增减挂钩目标任务。一是思想上要重视。要将补充耕地和增减挂钩项目建设工作摆上重要日程,形成主要负责同志亲自过问、亲自安排,精干力量攻坚克难的工作局面。二是行动上要迅速。要加强工作推进力度,配足配强人员力量,充分动员村、组和基层群众力量,提前做好群众工作,取得群众支持。三是责任上要压实。要根据方案拟定的职责,落实实施地块并全力保障项目实施,确保完成目标任务,主动作为、强化联动。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把各种困难和问题估计得更充分一些,把各项工作部署和措施考虑得更周密一些,提振精神,下足“绣花”功夫,把政策用足用好、把好事办实办好,确保如期完成新增耕地年度目标任务。(查袁霞    梁效)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