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聚焦石台 > 正文

2022年长三角康养旅游嘉年华暨“大黄山”池州养生“硒”游季活动在石台启动

时间:2022-11-17 10:03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池州新闻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11月14日,2022年长三角康养旅游嘉年华暨“大黄山”池州养生“硒”游季活动在石台县牯牛降景区启动。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王靖,市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田昕,副市长曹霞,长三角“三省一市”文化和旅游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县领导张勇、施道良、戈卫民等出席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由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池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局)协办,池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池州市各区县人民政府、九华山风景区管委会共同承办。活动以“运动养生 硒游池州”为主题,旨在深化长三角区域联动、省市联动、政企联动,扎实推进长三角文旅一体化发展,提升长三角康养旅游品牌形象。

启动仪式上,正式发布了2022年长三角区域民俗、疗(休)养、老年、购物等4大类别40个专项旅游产品;并以“谁不说咱家乡好”为主题推介了相关康养旅游产品,让现场观众通过视频直观感受长三角丰富的康养资源;现场同时还发布了黄山西递、石台牯牛降等13个长三角康养旅游目的地;并隆重推介了“大黄山”康养旅游线路,发布了硒游池州幸福公式。

当天的启动仪式上,还进行了池州重点文旅项目合作签约仪式。紫蓝湾康养项目、西村乡村旅游开发项目、硒水文化康养产业园项目、杨冲田园综合体项目、九华山安卓梅达酒店项目及文旅项目策划运营战略合作项目、希尔顿惠庭酒店合作项目等7组重点文旅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其中前5组项目总投资48亿元。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还和牯牛降景区内的游客一同开展了“健康毅行”活动,徒步游览了五福泉、龙门潭等知名景点,并组织嘉宾深入仙寓山景区采风踩线、考察石台特色康养度假资源项目,搭建长三角康养旅游资源对接平台,促进多方合作共赢。

近年来,安徽以丰富生动的多维实践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部署推动的“安徽人游安徽”“皖美好味道 百县名小吃”“建设大黄山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等重点工作,依托大黄山区域丰富的森林氧吧、富硒温泉和中医药等养生资源,推出了一批国家级省级健康旅游示范基地、避暑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户外运动康体休闲产品等,持续打造生态、温泉、中医药三大康养旅游品牌。作为大黄山核心区之一的石台县,依托独特的富硒资源,打造了以“硒”游为特色的“旅游+疗休养”“旅游+养老”的康养小镇、康养基地、康养庄园,为康养休闲旅游发展注入了新动能。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