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聚焦石台 > 正文

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县委经济工作务虚会召开

时间:2022-11-17 10:00 来源:石台融媒 作者:左慧芳 阅读:

11月13日,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县委经济工作务虚会在县委党校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靳武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施道良,县政协主席戈卫民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集中收看了严肃换届纪律教育警示片,并听取了省纪委关于作风突出问题的通报。

靳武指出,观看警示教育片既是贯彻省委工作部署的必然要求,也是推进“两个永远在路上”的必然要求。县委常委会要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各级领导干部要坚决把责任扛在肩上,带头履职,纪检监察机关、组织部门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坚持以上率下,持续深化纠治“四风”,以作风建设新成效保障党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在石台落地生根。

靳武要求,全县上下要坚定信心,凝聚高质量发展共识,准确把握经济形势,坚定路径自信,队伍自信。必须扣准重点,积蓄高质量发展势能,正确把握提质和扩量的关系,存量和增量的关系以及发展与改革的关系。奋楫笃行扩大有效投资,一刻不松推进项目建设,毫不松懈抓实产业发展,尽心竭力优化发展环境。必须狠抓落实,确保高质量发展质效。关于明年的经济工作,要紧盯重大产业、重点项目、重点企业、重要创建,要做到不盲目、不折腾、不懈怠。全县上下要全力冲刺年内任务,精心谋划明年发展,努力开创新阶段中国原生态最美山乡建设新篇章。

就围绕政府职能,明年经济工作如何安排,张勇指出,要做好“四个抓”,即抓重要指标、产业提升、对上争取、年终考核。从五个新提升上下功夫,抓项目、强调度,着力推动经济动能新提升;抓招商、优服务,着力推动经济后劲新提升;抓产业、重创新,着力推动经济活力新提升;抓争取、精包装,着力推动经济引擎新提升;抓监测、提质效,着力推动经济运行新提升。同时还要做到四个聚焦,即聚焦“有效投资、三产协同、双招双引、统筹调度”。与会同志,要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重点,凝聚工作合力,把我县2023年乃至未来3—5年的发展谋深谋细谋实,奋力开创石台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前,县四大班子领导结合我县实际,分组讨论了《关于做好+旅游文章,努力打造高质量发展特色县实施意见》、《“微改造、精提升”,全面推进县域精致化实施意见》两个文件。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