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聚焦石台 > 正文

池州市远程教育助力乡村振兴直播大讲堂在石台开播

时间:2022-10-20 15:43 来源:石台融媒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10月18日,绿水青山党旗红 “硒”引振兴出新篇——池州市远程教育助力乡村振兴直播大讲堂在县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开播。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廖强,省党员电教中心四级调研员吴森,县委书记靳武,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邱军辉等市县领导莅临现场。

此次直播大讲堂,设立1个主会场和3个分会场,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干货满满,直观展现了我县电教远教工作在助力乡村振兴中所发挥的作用和取得的成绩。通过嘉宾访谈、直播连线、视频介绍、实地探访、文艺展示、唱响主旋律等形式,网上展示我县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文旅助力乡村振兴以及富硒产业发展等情况。

我县作为中国三大富硒地之一,拥有“富硒、负氧”两大特色资源,连续2次入选“中国最美县域榜单”,被誉为中国原生态最美山乡。近年来,石台县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建设等重大战略机遇,聚焦“高质量发展特色县”定位,围绕“深入挖掘一批先进事迹,收集一批乡村振兴典型,建成一批电教远教平台”,深度挖掘石台红色文化,积极宣传推介石台文化旅游资源和特色富硒农产品,将红色党建与绿色生态有机结合,走出了一条党建引领特色农旅产业发展之路,着力让远程教育的“微”阵地,成为助推乡村振兴的“强”引擎。

据了解,此次直播结合石台县域“绿色、生态、富硒、健康”定位,启动绿水青山党旗红“硒”引振兴出新篇为主题的直播大讲堂,以党建引领文旅融合发展,激发乡村振兴新活力鲜活事例,吸引7.1万人网上观看,10万+的点赞量,充分发挥远程教育“宣传、教育、服务”功能,是“远程教育助力乡村振兴”在山水石台的一场生动实践,助推新时代党员远程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