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聚焦石台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来我县开展全市乡村产业振兴审议意见和市农业农村局2018年以来工作评议意见办理情况跟踪检查

时间:2022-08-15 08:21 来源:石台融媒 作者:刘进 阅读:

8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纪良才率队来我县开展全市乡村产业振兴审议意见和市农业农村局2018年以来工作评议意见办理情况跟踪检查,县委常委、副县长裴钧,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洪来生参加活动。

纪良才一行先后来到小河镇硒米三产融合示范园、小河镇成硒科技果园、丁香镇潇臣米业、大演乡氢硒康泉水业有限责任公司等地,围绕《市人大常委会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乡村产业振兴工作情况报告的意见》和《关于对市农业农村局2018年以来工作情况的评议意见》主要内容,实地开展跟踪检查。

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纪良才对此予以肯定,认为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对审议意见非常重视,办理措施有力有效。他指出,发展乡村产业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抓好乡村产业发展的重要意义。要突出优势和特色,利用现有资源禀赋,培育和壮大乡村产业。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培育好龙头企业,打造好区域公共品牌,做大产业规模。要强化政策扶持、资金争取、人才选育,促进要素资源向项目集聚。要协调联动,久久为功,形成共同推进乡村产业发展强大合力。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