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聚焦石台 > 正文

石台抽水蓄能电站建设征地移民安置规划报告审查会召开

时间:2022-08-15 08:20 来源:石台融媒 作者:李玉 阅读:

8月9日至10日,安徽石台抽水蓄能电站建设征地移民安置规划报告审查会在合肥举行。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水库经济部主任黄谨,省发改委水库移民综合处二级调研员王争,省能源局新能源处三级调研员张新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三级调研员臧志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德元,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钦华以及省市相关部门、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三峡建工(集团)有限公司、长江勘测规划设计研究有限公司的专家学者参加评审会。

会议听取了长江设计公司对石台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建设征地移民安置规划报告的汇报,对各个规划环节进行认真讨论和详细评审,并顺利通过了该规划报告的审查,为石台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征地拆迁等相关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悉,本工程征地涉及仙寓镇山溪村、占坡村和丁香镇林茶村,征占建设征地总面积3836.37亩,其中永久征地2721.14亩,临时用地1115.23亩,涉及搬迁安置人口57人,生产安置人口161人,房屋总面积3662.43平方米及相应房屋装修附属设施。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