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聚焦石台 > 正文

2022年“石台原生态美食名厨”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时间:2022-08-10 08:33 来源:石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8月8日,2022年“石台原生态美食名厨”职业技能大赛在东柱宾馆拉开帷幕。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邱军辉,副县长孙华婧出席仪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大赛由县人社局、县委组织部、县文旅局、县市场监管局、县总工会共同举办。通过竞赛充分发掘推广石台原生态美食,培养选拔徽厨高技能人才,推动石台餐饮产业升级发展,打造石台原生态美食文化品牌,促进餐饮服务从业人员提技增收。

竞赛设技能竞赛、名厨评选以及特色菜评定。其中技能竞赛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来自全县的近40名烹饪选手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做出了色香味俱全、造型精致的菜肴作品。

经过选手数小时的激烈角逐,裁判员认真负责地评分,评出个人赛前六名和团体赛前三名,发放奖金和荣誉证书。同时,对于被评定为名厨的个人和石台特色菜的菜品,由大赛组委会发放 2022年“石台名厨”证书、“石台特色菜”奖牌。其中获得一、二等奖的选手另由县总工会授予“石台县金牌工人”荣誉称号,对个人赛成绩排名靠前的选手,按相关规定,由县人社局向市人社局申请发放高级(三级)技能等级证书。

本次竞赛为我县“暖民心行动”内容之一,是县人社局主办的2022年度重点赛事,旨在弘扬工匠精神,彰显石台特色美食文化,着力提升徽菜师傅技能,推动徽菜产业升级,打造石台原生态美食文化品牌,有效促进我县餐饮从业人员就业创业,收入提高、持续增进民生福祉,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图片:左慧芳 记者:沈瑶)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