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聚焦石台 > 正文

石台县召开“扫黄打非”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7-21 11:11 来源:县委宣传部 作者:曹凡 阅读:

 7月20日,石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玮主持召开县“扫黄打非”工作推进会。县“扫黄打非”办公室主任、县公安局、县文旅局、县市场监管局以及各乡镇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微信图片_20220721164515_副本.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市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上半年“扫黄打非”工作开展情况,部署安排下半年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扫黄打非”工作是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内容,做好“扫黄打非”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二要认清形势任务。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按照“扫黄打非”领导小组要求,针对工作中的短板弱项,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全力推进八大专项整治行动,统筹网上清理与网下打击、专项治理与日常监管,深入打击各类涉黄涉非的出版传播活动。三要聚焦抓主抓重。对照年度任务,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加强监督管理。要加大市场排查力度,增强案事件线索发现能力,强化案件查办。要充分发挥基层站点作用,切实加强规范化建设,积极创建示范点。要持续加大宣教力度,积极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四要落实责任。各地各单位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把“扫黄打非”工作放在心里、抓在手上。县扫黄办要加大工作调度,强化督查考核。各地各成员单位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加强信息沟通,形成工作合力,为建设新阶段中国原生态最美山乡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曹凡)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