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聚焦石台 > 正文

石台·凤台县域结对帮扶挂职干部欢迎会召开

时间:2022-07-05 08:59 来源:县委组织部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7月1日下午,石台凤台县域结对帮扶挂职干部欢迎会在我县召开,凤台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长叶宜声,凤台县人大三级调研员马洪林,石台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邱军辉等出席会议。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及凤台县派驻石台县第八批、第九批挂职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宣布了第九批凤台赴石挂职干部任职情况,第八批、第九批挂职干部分别做了发言。县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介绍了我县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

邱军辉首先对叶宜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近年来,凤台县先后选派了8批次40名干部来我县挂职锻炼,有效加强了两地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的交流合作,为我县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疫情防控等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在“凤台石台,好戏连台”携手战贫斗困中书写了精彩篇章。同时,对凤台县及各位挂职干部多年来对石台的无私帮扶,坚定了石台人民拼搏奋进的信心和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凤台、石台两地继续加大在乡村振兴、人才培养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共同谱写好两县结对帮扶新篇章。

叶宜声在讲话中指出,凤台和石台两县作为省委、省政府确定的县域结对帮扶县,双方互派干部挂职,是加强干部交流和培养锻炼干部的重要举措,也是促进友好往来、交流合作的重要途径;通过互派干部人才挂职交流,必将促进双方深度协作、互利共赢,从而促进双方协作提档升级。同时,他对挂职干部的工作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