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聚焦石台 > 正文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召开

时间:2022-07-05 08:31 来源:石台融媒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7月1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县长靳武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施道良,县政协主席戈卫民,县委副书记钱松,市委讲师团副团长朱考明等参加会议。

围绕当前具体工作,靳武指出,要全力稳住经济,在项目建设、双招双引、对上争取等重点工作上持续发力,加强统揽和谋划,扎实抓好上半年总结盘点,谋深谋细下半年和明年的重点工作,打好提前仗、下好先手棋,真正做到眼里有活、心中有数、手上有招。

靳武强调,要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在建的项目要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能快则快。对进度滞后的项目,要查明问题、及时解决,千方百计赶工期、补欠账,争取尽早投产达效,同时,要加强项目谋划,继续紧盯国家投资导向和上级政策,谋划一批打基础、利长远、增后劲的大项目、好项目,切实形成每年投产一批、在建一批、开工一批、储备一批、策划一批的项目滚动发展格局。要抓牢疫情防控,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完善防输入措施,认真开展网格化管理、大数据排查、信息化报备,抓好常态化核酸检测,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九不准”要求,坚决杜绝简单化、“一刀切”和“层层加码”等行为,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要抓好信访维稳,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持续深化领导干部接访下访、包案化解、阅批群众来信,以铁锤砸铁钉的力度开展信访事项化解攻坚,最大限度地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消除在萌芽状态,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上,靳武、张玮、曹文华等县领导传达学习了《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扎实开展党内集中学习教育述评》、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全省暖民心行动工作部署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并围绕学习《摆脱贫困》作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