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聚焦石台 > 正文

石台县召开“扫黄打非”工作暨 执法联席会议

时间:2022-06-24 16:19 来源:县委宣传部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6月24日,石台县召开“扫黄打非”工作暨执法联席会议,县委宣传部、县委政法委、县委统战部、县公安局、县文旅局、县市场监管局、县教体局等相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县扫黄办通报了2022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分析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相关单位进行了工作交流。

微信图片_20220624154107.jpg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工作主线,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头脑,增强“扫黄打非”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抓实专项整治,对照八个专项整治方案,紧密结合各自职能,坚持网上网下联动,深入开展排查清理,切实严格阵地管理,确保做到网上有害信息实时清理、网下非法活动有效管控。要加强信息报送,各成员单位要及时将“扫黄打非”工作部署、宣传教育、市场排查、问题线索等信息报送县扫黄办。要聚焦案件查办,梳理重点问题场所,强化执法联动,提升治理实效,大力扫除文化垃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文化环境。

会后,县扫黄办组织公安、市场监管、文化执法等部门联合对全县的KTV、网吧等文化经营单位以及小河镇辖区内经营场所等进行检查。重点查看是否存在非法销售、传播各类非法有害出版物行为,是否存在违禁歌曲等违法违规问题,并对市场安全、生产安全、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了检查。此次专项检查,共检查各类文化经营单位10余家次,针对检查出的轻微问题对经营业主进行了宣传教育、责令即刻整改,对发现的较重问题,已交由相关部门核查处置。(曹凡)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