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聚焦石台 > 正文

全县离退休老干部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形势通报会召开

时间:2021-10-18 08:36 来源:县老干部服务中心、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10月14日,适逢重阳佳节之际,石台县举行离退休老干部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形势通报会,向离退休干部通报全县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县委书记李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靳武通报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施道良,县政协主席戈卫民,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建强参加通报会。县内居住的离休干部代表和部分县处级退休干部参加会议。

李军代表县四大班子向全县离退休干部致以节日的祝福。他指出,石台县事业是在一届接一届领导班子,一代又一代石台人接续奋斗中不断发展进步的,饱含着老领导、老同志的创造和积累,浸润着老一辈的心血和汗水。当前,面对经济下行和新冠肺炎的严峻挑战,石台县坚持稳中求进工作基调,以乡村振兴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干成一些增进民生福祉的好事实事,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呈现稳中有进、进中见好的良好态势,这其中离不开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和鼎力支持,彰显出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精神风采。

李军强调,2020年全县上下砥砺前行、戮力同心,如愿摘除“贫困县”帽子,完成了石台历史上一件大事。今年,适逢党的百年华诞,“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随着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池祁高速池州至石台段正式通车,全县迎来新一轮发展机遇与挑战。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围绕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继续以自己的模范行为影响和带动广大群众,多做凝聚改革共识的工作,多为破解改革发展难题建言献策。同时,当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火炬手、宣传员,讲好石台故事,弘扬奋斗精神,传播石台好声音。

李军表示,老领导、老同志为了石台的建设、改革与发展,辛勤工作、艰苦奋斗、毕生奉献,关心好、照顾好老干部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与义务。一直以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支持老干部工作,有效保障老干部各项政策待遇的落实,坚持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力求让广大离退休干部安心舒心暖心。

会上,靳武向老干部通报了全县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县委、县政府将团结带领全县人民,围绕“全域旅游发展、精致县城建设、生态工业发展”三大重点,紧拎“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对上争取、园区发展”四个抓手,勠力同心,全力攻坚,加快建设原生态最美山乡。

期间,离退休老干部观看了《主播带你看高速》线上直播片,并一起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6)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