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聚焦石台 > 正文

中国共产党石台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召开

时间:2021-06-23 15:29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进 沈瑶 阅读:

6月23日下午,中国共产党石台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县影剧院召开。县委换届第三督导指导组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二级调研员阮学猛率市委督导指导组到会指导,并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大会的各位代表表示亲切的问候,并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县委书记李军主持会议,靳武、施道良、戈卫民、钱松、储安林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下载.jpg

阮学猛指出,这次会议,是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石台县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阮学猛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好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要贯彻上级部署,认真领会市委、县委意图,圆满完成党代会的各项任务。要严明换届纪律,自觉遵守有关工作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李军要求,要统一思想,深刻把握开好这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此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期、喜迎建党100周年之际,是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推动我县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的重要节点召开的,意义尤为特殊。要履职尽责,圆满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要谋全局、议大事,审议好大会报告。要讲党性、讲政治,做好大会选举工作。要守规矩、讲纪律,保证大会顺利进行。

会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名单;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名单;通过了大会议程。(刘进 沈瑶)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