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聚焦石台 > 正文

石台县乡村振兴局正式挂牌

时间:2021-06-09 08:05 来源:未知 作者:陈昕 阅读:

6月8日,石台县乡村振兴局挂牌成立。县委书记李军、县长靳武、县委副书记钱松、副县长裴钧出席挂牌仪式,李军书记、靳武县长共同为县乡村振兴局揭牌。乡镇分管领导以及乡村振兴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挂牌仪式。

石台县乡村振兴局的成立,是石台县“三农”进程中的一件大事,标志着脱贫攻坚历史使命圆满完成后,揭开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崭新一页,踏上了乡村振兴新征程。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石台县乡村振兴局将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委决策部署,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立足新职责、担当新使命、开创新局面,主动作为、埋头苦干、接续奋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把伟大的脱贫攻坚精神传承弘扬好,把来之不易的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拓展好,把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衔接实施好,为加快建设新阶段“中国原生态最美山乡”继续努力奋斗!(陈昕)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