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聚焦石台 > 正文

石台县各乡镇积极部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3-23 08:31 来源:县委宣传部 作者:张志成 阅读:

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召开以来,各乡镇高度重视,迅速启动,精心部署,立足我县实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

仁里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紧扣“生态立县、旅游兴县、产业强县”三大战略,坚持“首善之区、首位强镇”的定位,以改善民生为根本,以改革创新、提质增效为动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经济社会发展两不误、两促进。七都镇:召开动员大会,制定实施方案,成立领导小组。通过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召开专题会议、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等方式进行传达贯彻,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抓好学习教育的思想政治行动自觉。横渡镇:召开动员大会,成立横渡镇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指导小组,联系村领导为组长,指导各党(总)支部开展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各类活动。同时,向6个非公党支部和社会组织派驻了党史学习教育指导小组,指导其开展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各类活动。大演乡:召开动员大会,全面部署安排。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增强党性锻炼相结合,教育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立足本乡实际,发挥红军标语墙等红色资源优势,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对我乡红色文化、红色历史朗朗上口、入脑入心,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仙寓镇:召开动员会,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在仙寓镇微信公众号上开设学习党史专栏。通过日更党史上的今天、百年瞬间、党史故事等相关学习栏目引导干部群众学习党史。统一采购党史学习教材,引导各党组织及全镇党员开展自主学习和集中学习。丁香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讨论和研究《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送审稿)。镇党委通过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了中央、省、市、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通过学习强国等网络平台自学指定书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小河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制定党史学习教育方案。成立小河镇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小河镇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小河镇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积极组织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领导班子成员领衔办理1至2件民生实事。矶滩乡:召开动员大会,全面部署安排。结合本乡实际,制定实施方案。明确了党史学习教育各个阶段目标任务,要求基层党组织根据实际,创新方式方法。将“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先进事迹报告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结合起来,引导和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主动投入乡村振兴新实践中来。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