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聚焦石台 > 正文

我县举行深入实施贯彻“六稳”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

时间:2021-02-24 08:08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2月22日,我县深入实施贯彻“六稳”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在城东新区举行。副市长刘会秋,县领导李军、章文静、储安林、戈卫民、靳武、吴德元、顾建华、张旭、裴钧、王萍出席活动。副市长刘会秋宣布项目开工,县委书记李军主持活动,县长章文静致辞。


章文静指出,召开全县贯彻“六稳”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是我县落实省、市、县“两会”任务的重大举措,也是我县贯彻市委、市政府召开的产业强市推进会精神、奋力实现“十四五”开门红的具体行动。希望全县上下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发扬“店小二精神”,奋力“抢、干、拼”,做到项目建设“零障碍”、项目服务“零距离”,确保项目建设快速稳健推进。


本次集中开工项目包括精致县城建设项目、掘珠片区安置房建设项目、七里中心学校易址重建项目、仙寓山景区提升工程、硒乡桃花源里项目、年产22万吨饮用山泉水项目等6个项目,总投资10.671亿元。项目涵盖旅游康养、民生保障、实体经济、社会事业及基础设施等多个老百姓关心的领域。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