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聚焦石台 > 正文

石台县硒产业协会第二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1-02-01 17:11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胡树立 阅读:

1月30日上午,石台县硒产业协会第二次会员大会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会议由行业主管部门——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曹长春主持。县政府副县长、县硒产业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张旭,县政府办党组书记、主任吕永学,县硒产办主任、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钱旺盛,县政协农业农村委员会主任、县硒产办副主任汪献忠,县硒产办副主任吴承龙及硒产业协会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协会成立以来的工作,研究部署了2021年工作;审议了2020年度财务收支情况;宣读了新理事单位及新会员单位名单;按茶叶、粮食、综合三个行业类别分组讨论了协会未来的发展。

张旭副县长就如何促进石台县硒资源开发,支持硒产业协会工作讲了三点意见:一是充分肯定协会成立以来的工作,为推动全县硒产业发展发挥了很大作用;二是充分认识我县硒产业优势,加大硒资源开发力度,不断培育富硒产业新增长点;三是进一步整合资源,加强组织领导、全力支持硒产业协会工作。

县硒产办主任、副主任分别对协会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指导意见。钱旺盛主任希望协会一要围绕硒产业转型升级开展工作;二要围绕硒产业技术创新开展工作;三要适应形势变化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汪献忠主任强调协会下一步发展要在加强硒产业转型升级、开拓富硒产品新功能、利用乡村振兴助推硒产业发展等方面下功夫。

最后,县市场监管局局长曹长春代表协会的行业主管部门,就做好石台县硒产业协会工作讲了三点意见:一是充分发挥协会作用,切实履行协会宗旨,推动我县硒产业持续健康发展;二是广泛宣传,唱响“生态硒都•养生石台”;三是规范市场,为全县富硒产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