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聚焦石台 > 正文

我县召开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联席会议

时间:2021-01-15 16:26 来源:石台政府网 作者:张卓成 阅读:

1月11日,我县召开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联席会议,专题讨论《石台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编制情况、《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起草情况,对“十四五”规划纲要及《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意见建议。县长章文静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储安林、县政协主席戈卫民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政府副县长;县政协副主席、秘书长参加会议。


章文静向县人大、县政协长期以来对县政府工作的监督和支持表示感谢,并恳请县人大、县政协继续对政府工作提出问题和意见。


章文静指出,“十四五”时期是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阶段,编制好“十四五”规划和谋划好明年工作意义重大,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对标对表中央、省市精神,认真研究谋划重点项目,全力抓好工作落实。要高质量编制“十四五”规划。县级分管领导要根据分管工作和县情实际,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民生改善、城乡建设、生态治理等重点任务,深入分析研究,强化指导调度,切实谋划一批打基础、利长远的大项目、好项目。相关部门要协调联动、紧密配合,深谋细研本领域本行业发展趋势,提出具体可行的支撑项目和推进措施,编制的项目要与全县规划同频同步、互相支撑,确保“十四五”规划符合国家、省市投资导向和石台发展实际。


会上,县发改委、县政府办分别汇报了《石台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编制情况、《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起草情况,储安林、戈卫民就县政府工作、“十四五”规划纲要及《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了意见建议。(张卓成)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