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聚焦石台 > 正文

石台县各部门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0-12-30 09:08 来源:池州日报 作者:刘进 阅读:

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闭幕不久,石台各部门干部群众掀起了认真学习会议精神热潮,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明年“十四五”开局之年,经济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关于“要解决好种子和耕地问题,加强种质资源保护和利用,要尊重科学、严格监管,有序推进生物育种产业化应用”重要讲话精神后,石台广大农技干部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践行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为全县农村经济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该县农技推广中心主任李东红说:“今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要解决好种子和耕地问题,这体现了党中央对农业农村工作的重视和对农民的关心关爱。我们要立足生态优势,把发展农业特色产业摆在突出位置,狠抓农业生产,确保粮食安全,为乡村产业振兴奠定坚实的基础。”

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会议内,职工们正在收听收看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视频,一致认为,要做好明年的经济工作,必须深刻把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五点规律性认识,坚持“六个严禁”,执行“八个不准”。深入调研,编制好全县国土空间规划。守护好“三条线”,促进绿色发展。切实加强地质灾害防治工作。重点抓好石台西部非金属矿精深加工产业建设,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