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村镇创建 > 正文

石台县横渡开展春节后人居环境整治活动

时间:2024-02-21 08:54 来源:横渡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新年新气象,为给全镇广大群众营造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以崭新的面貌迎接2024年的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连日来,横渡镇组织动员全体镇村干部、公益性岗位人员、群众志愿者齐上阵,全面开展节后人居环境整治活动。

整治活动中,村组干部、党员志愿者们齐心协力,不怕脏、不怕累,用扫把将地面垃圾清扫干净,用小铁铲清除墙面、电线杆上的小广告,对绿化带内的纸屑、烟头等“白色垃圾”进行了彻底清理,做到发现一处,清理一处,绝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

集中对集镇街道、公共场所、沟渠池塘等重点区域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地毯式清除道路两旁、绿化带内部、待建空地、房前屋后积存的塑料、废旧盆桶、破瓶烂罐等各类垃圾,消除卫生死角和交通隐患,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空白。积极配合转运垃圾车辆,清运和处理垃圾,保证垃圾日产日清。

通过节后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不但改善了集镇卫生状况,增强了群众环境保洁意识,还树立了广大党员干部为民务实的良好形象,极大地美化了辖区的居住环境,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创建文明乡镇、建设美好家园意识,形成了人人关心环境、处处爱护卫生的良好习惯。(杜伟健)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