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村镇创建 > 正文

“洗”迎中秋 “净”待国庆 ——小河镇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行动

时间:2023-09-27 15:50 来源:小河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提升镇域环境卫生水平,全力打造整洁、优美的居住环境,近日,小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动员党员干部、志愿者、环保协管员、网格员等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大家以实际行动扮靓家园,迎接中秋节、国庆节的到来。

行动中,小河镇重点针对辖区公路、村庄、河道及居民房前屋后的裸露垃圾、卫生死角等进行了清理整治,杜绝犄角旮旯无人问津的情况出现,营造了干净、整洁、有序的人居环境。同时,大力宣传生态环境保护理念,联系村干部、志愿者到户上组宣传禁烧知识,确保村民了解到位,做到不点一把火,不冒一处烟,干干净净迎接节日的到来。

此次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共出动人员100余人,作业车辆10台次,清理各类垃圾20余公斤,有效提升镇域环境卫生质量和人居环境水平。下一步,小河镇将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以高标准、严要求打造美丽宜居环境,切实提高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徐庞清    操慧)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