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村镇创建 > 正文

七都镇毛坦村:当好人居环境整治“三员” 扮靓乡村人居环境

时间:2023-03-29 14:59 来源:七都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任务。七都镇毛坦村充分发挥密切群众的优势,持之以恒地将人居环境整治作为工作任务的重点。当好人居环境整治“三员”,扮靓乡村人居环境。

当好环境整治宣传员。走村串户,当好“宣传员”,毛坦村两委干部积极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活动,化身“宣传员”,充分利用乡村振兴夜校的开展,积极走访农户宣传环境整治教育,推动广大农民朋友关注环境整治活动。

WPS图片(2).jpg

当好环境整治实践员。率先垂范,当好“实践员”。毛坦村书记积极组织村务工作人员针对陈家组路边垃圾堆积问题进行重点整治,清晨,书记就组织村两委成员赶往陈家组,分配好人员工作任务,做好环境整治实践员,带头把道路两边杂草杂物、积存垃圾清理干净,让村容村貌面目一新,把人居环境提升一个新高度。

WPS图片(3).jpg

当好环境整治监督员。定期巡查,当好“监督员”,通过毛坦村网格员的日常走访,不定期地对村庄环境进行巡查,发现问题,及时上报,与村两委干部一起,深入村组开展走访巡查,提出整改建议,督促整改,推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落实到实处。(戴志芬)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