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村镇创建 > 正文

安徽中志集团与仙寓镇源头村围绕乡村振兴工作合作签约

时间:2023-02-09 16:05 来源:仙寓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2月5日,安徽中志土壤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与仙寓镇源头村签订了商务合作协议。

据悉,安徽中志土壤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致力于富硒功能农业推广和富硒高钙系列营养强化功能食品的开发、生产和营销工作,投身农业多年来,中志集团以地方标志农产品和特色旅游为抓手,探索富硒功能农业和乡村振兴融合发展,努力打造优质、安全、内涵更丰富的富硒特色旅游,突显差异性,提高辨识度,带动乡村产业新发展。经过友好沟通,双方达成共识,中志集团与源头村意向合作发展特色乡村旅游,带动当地旅游住宿等多产业共同发展,源头村村委做好当地接待保障服务与宣传工作,保障双方利益。此次合作将发挥各自优势,做到优势互补、互利互惠,实现当地产业振兴、农民安居乐业。(缪言)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