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村镇创建 > 正文

“共育文明新风,同创美好家园”——丁香镇社工站助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时间:2022-10-02 10:05 来源:丁香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9月26日下午,丁香镇社工站组织在岗社工和镇村志愿者们共同开展“共育文明新风,同创美好家园”环境提升志愿服务行动,通过“微服务”推动“大文明”,助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在通往新中村的主干道上,社工和镇村志愿者们齐动手,拿着笤帚、夹子和垃圾袋分头行动,展开“地毯式”搜索,清扫树叶、渣土,捡拾烟蒂、纸片和塑料瓶等杂物,通过近两小时的共同努力,主干道两旁干净整洁,焕然一新,身着红马甲的志愿者们也成为了青山绿水中的一抹亮色。

捡拾的是垃圾,倡导的是文明。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提升了年轻干部参与环境治理的积极性,同时,激发了大家守初心担使命、干事业促发展的热情和干劲。下一步,丁香镇社工站将秉持“为民服务”的初心,积极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梅灵玲  阮媛)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