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村镇创建 > 正文

小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时间:2022-09-23 15:08 来源:小河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扎实推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打造和谐美丽文明和谐的农村人居环境,9月23日,小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志愿者开展“提升人居环境水平,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沿着镇区移民新村等人员集中区域,逐户上门宣传。向村民细致介绍当前文明创建的重点任务,发放文明创建宣传单,引导村民规整门前屋后的环境卫生、清除堆放的废弃杂物、规范车辆停放,并和村民一起搬运乱搭乱放物品,营造出人人参与创建、人人共享成果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小河镇将继续把人居环境提升和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为一项重点工作,进一步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的阵地作用,发动村民群众积极参与到这项行动中来,长效化巩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效,助力文明城市创建。(陶捷)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